Ace.

梅溪湖智障儿童康复中心欢迎您。

【声入人心】体检那些破事儿

【非典型ABO预警】

【沙雕预警】

【纯粹脑抽产物】


【第一次写这种】

【如有技术性问题】

【请见谅】


………………………………………………







       【壹】


   “各位成员请注意,《声入人心》录制期间将进行体质检查,请大家携带身份证明及个人资料即时前往卫生所。”​

   “已分化且无伴侣的Alpha和Omega切记单独行动,未分化以及正处发情期前后的成员请在Beta的陪同下前来体检,广播完毕。”​



   “对了,余笛老师可以不来,有点儿腥。”​




       【贰】


   “老余头,你又被导演组嫌弃了。”​



       王凯一手搂着廖佳琳,一手端着他拍了无数短视频的手机,从化妆间晃到​演播厅后台,又不知道抓来了多少不为人知的物料。



   “鱼多有营养啊……怎么都不喜欢呢……”

   “没事没事,我喜欢呐。”



       刚给自己化完妆的洪之光顶着形状极不规则的眉毛,猛地凑到余笛眼前,露出了一个标志的大型犬系微笑,给对方看得心里直发怵。为了表明诚意,老洪还特地凑近余老师的侧颈,狠狠地扇着鼻翼吸了一大口。



   “嗯……是挺呛人的……”

   “滚。”




       【叁】


   “子棋,你说我会不会是个Alpha?”​

   “想的美。”​




       ​龚子棋猛地拎起方书剑的后颈皮,把对方扔在双人间软塌塌的床垫子上,他这使劲儿一摔可疼坏了没分化的小孩儿。




   “你又不能陪我检查,还那么凶……”​



       意识到自己下手太重的太子讪讪一笑,像个弹簧似的窜到方方一侧,讨好般捋了捋他伏在额前的碎发,顺便将自己身上黑糖味的信息素抑制了几分,免得影响体检结果。



   “乖,一会儿让楼下那个Beta带你去。”​

   “哦。”​




       【肆】​


   “佳哥……你能不能跟我去卫生所……”​

   “不行不行,万一出岔子了怎么办?”​

   “佳哥……”​




       蔡程昱磨马佳的本事可谓梅溪湖一绝,光是糯糯的鼻音就够咱们兵哥哥受的。


       可自己没分化这茬儿还真挺愁人,虽说位列老年组的王晰预估过他准是个O,但这么一拖再拖下去也不是办法。



   “程昱,听话。”

   “不……”

   “哥这就去叫隔壁的Beta,有他陪你我放心。”



       马佳一翻身从床上滚下来,顺便给伏在被单上鼓捣手机的虾头盖好毯子,这大冷天的要是感冒的话可就要遭罪了。他安顿好一切后,甩手披好自己那件黑色皮衣,刚想拉开房门出去找人,就被蔡程昱隔着一层被子透过来的尾音儿叫住。



   “佳哥,你希望我的信息素……是什么味的?”

   “哥不挑,是你的就成。”




       【伍】


   “我肯定是个Alpha!”

   “Beta!”

   “A!”

   “B!”

   “A!”

   “B!”




   “Biang的你们俩对选择题答案呢?大早上的嚷嚷个屁!”



       住在对门的郑云龙冲着高杨和黄子弘凡吼了句有的没的,扑面而来的青岛啤酒味信息素呛得两个小孩儿忙噤了声。



   “就算我是个A又有什么用啊……”



       黄了弘几一脸哀怨地瞅着面前这个眼尾上挑的少年,心想他上辈子到底是造了哪门子的血孽,参加个选秀节目居然能栽在一个Beta身上,这茬儿一提起来就憋屈。你说说,一个顶着顺毛、栗色眸子勾人心魄,还整天穿着白衬衫佯装正经招摇过市的男孩儿,不是个O的话多浪费人力资源。


       高杨对此最有发言权。


       其实自己还真是个货真价实的Omega,只是碍于懒得交际,再加上那老式人工智能般的拖沓个性,他干脆打起了B的幌子,抑制剂、抑制贴以及各种偏方一顿乱用,一装就是二十来年。黄子弘凡分化这节骨眼儿他可不想给自己添堵,如果对方是个Beta,那他还不如一直隐瞒下去,万一自家小朋友真是个A,再实话实说也不迟。




   “阿黄,一会儿让斜对过的Beta送你去检查好不好?”

   “你得先承认我是A!”

   “AAAAA,你是五A级风景区总行了吧?”



       黄子弘凡一呲牙,小手不老实地捏了捏高杨的脸蛋儿。



   “总有一天,你得是我的。”




       【陆】


   “你别老粘着我……”

   “谁让你信息素那么好闻的?”



       刚挺过发情期的代玮身上的奶糖味还没散尽,一股香精混着椰汁的甜腻气息充斥着这间本就没多宽敞的卧室里。


       仝卓对此表示格外上头。


       每每赶上代老师的特殊时期,大猪蹄子保准第一个冲进他房间,先以各种没水准的借口把高杨支开,再狠狠地嗅一口胀在空气里的甜奶味,这感觉简直不要太幸福。



   “代代代代代代,我想陪你去体检……”

   “你不怕被工作人员踢出去?”




       代玮倏地跳下安乐椅,临走之前还不忘塞了一口贾凡送来的小甜点,舔舔手指后便趿拉着拖鞋打开了房门。



   “那你也不能自己去啊……”

   “别担心,我去找楼上那个Beta,有他总可以了吧?”


       人工听完才肯长舒一口气,用他那讨好般的语气蹭到代玮身后,伸手环住男孩儿的肩胛,顺便用鼻尖蹭了蹭对方发红的腺体。




   “中午想吃什么?”

   “我这就去买给你。”




       ​【柒】


       十分钟后。


       张超带着方书剑、蔡程昱、黄子弘凡以及代玮乌乌泱泱地赶往卫生所。


       逻辑鬼才活了二十来年,第一次被当作稀有动物对待。


       曾经满大街随处可见的Beta到这儿居然成了少有的护送部队成员之一,所到之处全是恋爱的酸臭味,躲都躲不开。


       他终于明白了。

       这世上所有的Beta都是狗粮养的。



       张超,好惨一男的。




       【捌】


   “朋朋,你猜高杨那小子啥时候能露馅?”

   “那就得看他想不想告诉黄子了。”



       梁朋杰手里剥着橘子,听着张超叭叭的同时不忘掰下一瓣来塞进对方嘴里,酸得他差点儿没吐出来。


       说真的,朋朋始终无法理解掩盖自己身份的行为。他见过高杨O装B,也见过周深O装A,甚至见过星元A装O、李向哲A装B,可还是搞不明白这有什么可装的。




   “超儿,你会不会也是装的?”

   “屁!明人不装暗B,老子是真B!”

   “……”




       【玖】


   “哎呦喂,演播厅怎么有点儿辣眼睛呢?”

   “别提了,你自己进去看看。”



       堵着房门的石凯勉强拉开一道缝,伸手把赶来的马佳推进候诊室。他一个大老爷们刚进去就被熏出了眼泪,虽然大夫早就告诉过他蔡程昱是个O,但扑面而来的信息素还是让他怀疑起误诊的可能性,甚至有一种想收回“哥不挑,是你的就成”这句话的冲动。




       烈性炸药味。

       这谁遭得住啊?





   “佳哥?”

   “程昱,你这阵子别干重活儿,两箱抑制剂我帮你搬回去,顺便让星元多照顾照顾你,要是有哪里不舒服必须第一时间通知我……还有,抑制剂不能瞎打,药量大了就是毒……”

   “停停停,工作人员都跟我念叨一遍了,你还说?”



       见小孩儿不乐意了,马佳立马把嘴边的拉链锁上,还腾出手揉了一把蔡蔡软趴趴的碎发。



   “佳哥,Omega会不会被欺负啊?”

   “别人家的我不知道,但你肯定不会。”

   “为啥?”

   “和你站一块有种跟当代董存瑞肩并肩上战场的感觉,我看谁敢?”

   “……”




       【拾】


   “啥?你是个Omega?”



       黄子弘凡的下巴离脱臼就差那么一丢丢,要不是高杨伸手接住,估计又要被老云家哥几个抬去医务室了。



   “怎么不告诉我?”

   “谁叫你没早点儿分化的?”

   “……”



       本该占上风的黄了弘几反倒吃了哑巴亏,支支吾吾吭叽了半天也没说出个一二来,只得甩了甩方才被汗浸透的发梢,鼓着腮帮子散出一股浓浓的黑巧克力味。



   “阿黄,你能不能控制一下自己的信息素?”

   “拒绝。”

   “再这样我可不理你了啊。”

   “别别别……”



       黄子弘凡一个飞扑便把还穿着睡衣的少年按进枕头里,还趁高杨不注意撕掉了他颈部的抑制贴。还没等他松手,一股莫名的茶香味就在两人之间炸开,说不好是浓是淡,反正能压得过方书剑的红糖水味就是了。



       “恭喜我们梅溪湖又少了个Beta,现在就剩超儿、朋朋、凯凯还有佳琳哥了吧?”

       “廖廖是个O。”

       “不对不对,我刚刚绕着走廊闻了一圈,没味儿啊……”

       “人家是核桃味的信息素,能让你嗅到吗?”

       “……”




       【拾壹】


   “石凯,你是Beta不?”

   “是。”​

   “梁朋杰呢?”​

   “我也。”​




       逻辑鬼才在线叹气。


       梅溪湖仅有的三个B凑到了一起,跟另外三十三个被粉红色蘑菇云冲昏头脑的原生态憨批比起来简直是一股清流,在张超的带领下,他们决定成立一个坚守自我的中间人小组。




       听说组名叫“B Myself”​。


…………………………………………???


激情码字_(:з」∠)_

毫无逻辑_(:з」∠)_

如有雷同_(:з」∠)_

应该不会_(:з」∠)_


欢迎大家评论区找我玩嗷——


鞠躬🙇


评论(371)
热度(8812)
  1. 共2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