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

梅溪湖智障儿童康复中心欢迎您。

置顶

这里是A


不是太太

不是神仙

不是老师【但我的专业好像是英语师范?】


提问箱指路:老坟头直接问就可以

微博半年前就报废了,指路无效


我本来是个敲可爱的崽,结果用力过猛把可爱给敲死了,于是我就成了沙雕。


沙雕写手兼强迫症晚期患者一枚,也算是个半吊子突发性画手,大伙儿要觉得我是个沙雕倒也不是不行(?)。

此乃大号,手里除了一个做防屏蔽试验的零粉小号外就没别的了,评论、私信全天开放,只要不是无建设性的观点我都无条件接受(百无禁忌),本质是个废话篓子,支持扩列


更文什么的都比较草率,因为文风限制很少,所以产出比较杂(而且是个肝连载狂热者),偶尔开假车,除了石墨以外大抵不会使用其他外链。


【云家小铺】指路:已完结

【听说梅大招来了一批假高材生】指路:未完结


---------其他杂文详见合集---------


P.S.本页的评论区多半是大型断头现场,各位哈哈哈哈哈的同时记得帮楼上楼下找找头,能扶一把就扶一把(?)。


鞠躬




评论(32)
热度(81)

© Ace. | Powered by LOFTER